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血色迷雾》上海首播 王丽坤5月将引爆荧屏

  近期,慈文当家花旦,徐克力捧新锐女星王丽坤频频出现在银幕上,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王丽坤携手陆毅、黄磊、郑国霖、黄奕等众多影视红星打造的新版《家》刚刚在山东播毕,余温还未散,另一部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王丽坤出演女一号的悬疑大片《血色迷雾》也即将亮相荧屏,五月首播,首站选择了在上海登陆。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剧的路线,追寻藏宝地图一直是全剧的核心内容,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的重重迷雾。

王丽坤
王丽坤

  《血色迷雾》剧未播就先红,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看好,而剧中女一号郑晓聪的扮演者王丽坤更是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尤其是她在本剧中特殊的身份,至今还是个谜,为此,观众有着种种猜测,而最后的悬念必将在五月在上海揭晓,王丽坤也必将借该剧走红荧屏。不仅如此,王丽坤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电影《八十一格》也将在暑假火热登场,据了解,《八十一格》国内首部青春励志题材电影,是由演员、制片人、导演集一身的张瑜执导,王丽坤则在电影中出演女一号,联手“快男”阿穆隆,“好男儿”王睿演绎了当前年轻一代的生活和情感,符合现代年轻一代青睐的新颖题材,让人灼眼的青春偶像演员组合,使得该电影必将会火爆银幕,而王丽坤必将借此影片再次引爆荧屏。

  凭借徐克《七剑下天山》出道的王丽坤,进入影视圈短短几年,演技已获多个知名导演肯定,出演的电视连续剧《河流如血》、《五号特工组》、《家》收视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