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坠楼女谭静曾是吴启华女友 与汤镇业拍过电视剧

  谭静的演艺事业“高开低走”,再加上感情方面、生活方面不顺是她借酒消愁的原因之一。

  一位曾经做过谭静演出经纪的人士告诉记者,演戏一直是谭静的理想,这些年她出演的广告片、电视剧、电影还是蛮多的,但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状态,没有多少知名度。
她感到演艺事业发展不理想,渴望在演艺方面有所突破,但她认为付出与得到不相符,因此自我认为自己星途坎坷,爱情又不如意。最后要靠酒精来麻醉自己,毫不爱惜身体、珍惜生命。

  “谭静曾经是吴启华的女朋友。”一位娱乐杂志主编昨天爆一个“惊人”的内幕。他告诉记者,2004年,谭静还与吴启华一起拍摄一部电视电影《车上奇遇》,主要演员是吴启华、李玲,谭静任第三号人物。当时20岁的谭静就曾经与香港艺员吴启华传出过绯闻。

  记者又从广州警方了解到,谭静母亲几天前已在尸检报告上签名,这意味着其已接受警方侦查结果,谭静为自行高坠死亡。

  尸检人员在尸检时没有发现之前其有性行为。发现谭静体内大量白酒含量“约有七八两之多”,临死前喝了不少白酒。

  另外,记者注意到谭静坠楼时涉及到三名外国人,当时,众说纷纭,“受害女子涉及奸杀和被逼杀”。但记者注意到当时检察机关没有介入,有相关人士表示:“当时,事实清楚,没有将此案列为刑事案,因此,检察机关就没有介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静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