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超越极限》亮相央视 元彬对桑伟淋赞不绝口

  以奥运为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超越极限》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预计将在五月亮相央视一套,借此为08奥运会献上一份大礼。该剧是由中央电视台国际总公司出品、演职人员阵容豪华,设备精良投资巨大。一直以“硬朗”享誉影视圈的“武打明星”桑伟淋出演男一号肖强。

肖强(桑伟淋饰)
肖强(桑伟淋饰)

  《超越极限》描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汽车越野拉力赛中,一群车手勇于挑战自然、超越极限、弘扬人性的感人故事,本剧是由内地著名导演雷子联手香港金牌武指元彬共同打造。元导对桑伟淋很是看好,一向很严肃的他对桑伟淋的不凡身手称道有佳,自始自终对桑伟淋出演这个角色很满意。元彬导演表示,“肖强这个角色很多人我看了剧本以后觉得跟桑伟淋很像,包括经历和个性。肖强这个角色作为退伍军人,个性坚强,非常男子汉,谈吐举止上都有军人的洒脱,包括感情上面也是一样的。故事整个大背景是汽车拉力赛,在赛事过程中发生的种种考验,这是剧本最吸引人的地方。 桑伟淋当过兵,又获过散打冠军,他身上那种坚仞不拔的气质与男主人公很吻合,而他从开怕的第一天就很好的进入了状态”,受到元导如此器重,桑伟淋倍受鼓舞,“听到导演这么夸赞自己当然非常开心,要是这部戏播出后,观众对我的评价也能像导演一样,那我就太知足了。

  桑伟淋曾在1998和2000年一举夺得全国武警散打冠军,不久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散打》(徐克作品)男一号张国强,也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其后又出演了《拳神》、《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雷霆出击》等电影电视剧。他出色的表现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着很深武术造诣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肖强 | 徐克 | 元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