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陈芷菁何炅本周再携手 “舞动”淘汰赛制曝光

  上周《舞动奇迹》二十位男、女明星完成首演后,从本周起,两队选手将面临残酷的淘汰赛。据悉,本周主持人由TVB艺人陈芷菁与何炅携手担纲,这也是继上季《舞动奇迹》后,两人的再度联袂。另外,《舞动奇迹》首轮淘汰赛的赛制也提前曝光,郭政鸿、李霁霞这两位待定选手的前景不容乐观。


  上周四、五连续两场《舞动奇迹》表演赛后,虽没有人被淘汰,但从本周起,香港TVB队、湖南卫视队20位舞动明星,就将面临淘汰的残酷可能。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组了解到,继郑裕玲后,本周比赛何炅将迎来新搭档,她就是曾在《妙手仁心》《刑事侦缉档案II》《笑看风云》《天地男儿》《新上海滩》有出色表演的TVB艺人陈芷菁。其实,他们两人此番已是二度合作,在第一季《舞动奇迹》中,陈芷菁就与何炅有过成功搭档,本周再度联袂相信将更加值得期待。

  另外,《舞动奇迹》首轮淘汰赛制也提前曝光,据记者从主办方了解,本期待定选手郭政鸿、李霁霞将首先在大家不知情的情况下,从对方阵营中挑选PK对手。所有选手在一轮舞蹈表演完毕后,PK对手名字揭晓,如果待定选手的分数超过PK对手,那么所有选手中分数最低者将被淘汰。如果待定选手的分数未能取胜对手,那么他将被直接淘汰出局。因此,未被待定的选手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对于待定选手来说,逃脱惨遭淘汰的机会只有一次,他们的形势将十分严峻。

  郭政鸿、李霁霞能否逃脱首轮淘汰赛即被淘汰的命运?敬请关注,4月24、25日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四场!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李霁霞 | 陈芷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