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两巨头“联姻” 印小天高虎赶场庆贺

  世界科技界和时尚界某两位大巨头,近日终于在北京推出了时尚系列手机。作为轰动世界的时尚界盛会,吸引了北京各界名流,演艺圈众多巨星前来道贺,共睹盛事。

印小天

高虎与主持人

  而即将为了庆贺北京奥运而将赴往西藏攀登珠穆拉马峰的内地影星印小天和高虎,特别推迟前往西藏训练的计划,盛装出席此次时尚界的聚会。作为今年炙手可热的男星,印小天和高虎,能够同时被邀请参加揭幕该款时尚手机和迎接奥运攀登珠穆拉马峰活动。都组以体现其两位,无论是观众、还是商家都十分肯定他们的巨大号召力。据印小天透露:“最近,一直都在忙于攀登喜马拉雅山的准备活动。我每天都坚持2小时以上的健身锻炼,还要研究野外运动。但听说被邀请参加此次时尚手机的揭幕,我特地挪后了飞往西藏接受高原训练的形成。”而高虎也笑称:最近一直每天锻炼,今天是我本月第一次穿正装出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印小天 | 马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