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爱将”黄晓明或出演新版《西游》唐僧

  浙江卫视昨天召开“西游选秀”媒体通气会。据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日方透露,“西游选秀”共分预热、海选、培训展示、总决赛四个阶段,整个过程大约持续半年。除唐僧以外的所有角色都将通过海选产生,而且选出的孙悟空一定演孙悟空。至于唐僧人选,根据主办方提供的特征,黄晓明的可能性很大。

黄晓明(资料图片)
黄晓明(资料图片)

  杜日方具体表示,“‘西游选秀’分成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预热阶段,将推出一档《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它是一档脱口秀为主的综艺娱乐节目,共分8期,包括孙悟空、女儿国、猪八戒、沙僧、白骨精、牛魔王铁扇公主和红孩儿、小妖8个专题。这档节目将于4月底录制,5月10日播出,黄晓明、刘亦菲这对张纪中的“爱将”将于4月30日亲临节目录制现场捧场。第二阶段是6月初启动的海选,北京、杭州、天津、沈阳、重庆、上海、西安等10个赛区,报名参加海选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第三阶段是选秀培训展示。第四阶段是总决赛,从9月开始到11月结束。”

  另据《西游人物猜想》的总导演蒋敏昊介绍,“《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将分为4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看我七十二变’,该环节将呈现由网友最高票数确定的人物形象绘像,由张纪中来判断与他心目中的形象的相似度。第二环节‘火眼金睛’类似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网友选出4个特型演员,比如4个可以扮演猪八戒的,嘉宾一起评比像不像。之后是‘三昧真火’,邀请全国媒体记者组成记者团对张纪中提出‘考问’。第四环节‘真相大白’则由张纪中揭晓人物的标准形象。”

  针对此前“红楼梦中人”选出的部分选手被总导演李少红否定的现象,杜日方强调说,“我们和‘红楼选秀’不太一样,选出的演员一定有戏演,而且选出的悟空一定演悟空,其他选出的角色则不一定,这是主办方的共识,制片人张纪中、导演张建亚都参加每期节目的录制,他们认为不合格的选手可以淘汰。这是一个选演员的电视节目,不是作秀。”至于唐僧的选择,杜日方表示,“唐僧这个人物太难选,所以已确定由明星来演。至于哪个明星暂难确定。”据记者了解,张纪中“爱将”黄晓明机会很大,因为张纪中一直说唐僧风吹雨淋却还细皮嫩肉不真实,肤色一定要黑,黄晓明一身古铜色的皮肤非常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黄晓明 | 唐僧 | 杜日方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