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分身乏术 《梅兰芳》关锦鹏或无缘戛纳

  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关锦鹏曾宣布今年开拍《李小龙传》,但昨天突然传出消息,关锦鹏因为要执导郭富城主演的《天王诱惑》,很可能错失拍摄《李小龙传》的机会。

  据悉,在下个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吉安永嘉投资的《李小龙传》将在电影节期间进行宣传。投资方还打算邀请李小龙女儿李香凝来造势,影片稍后将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取景,但由于关锦鹏8月要投入郭富城新片《天王诱惑》的拍摄,故导演可能需要另觅人选。对此,片方宣传负责人庄小姐表示:“这个问题还在研究中,也可能他两部都拍,把时间排开来。”

  据记者了解,关锦鹏本人对这部电影倾注了很多心血,并自言李小龙对他影响极大,他是在找到了合适的切入点后才决定接下这部影片。“我并不愿意往李小龙这个传奇人物脸上贴金,而是另辟蹊径,除了讲述李小龙在命运漩涡中的挣扎,通过自己的思考开创独树一帜的武术流派以外,更注重讲述他和李国豪的父子情,表现他怎么做一个爸爸,怎么做一个丈夫,怎么做一个中国人。”因此,关锦鹏本人绝对是《李小龙传》导演的最合适人选,如果不能接拍,那将是一大遗憾。

  另一方面,陈凯歌的新片《梅兰芳》原本也计划带着片花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但有报道称因片花来不及赶制,影片将错过戛纳。记者从影片宣传方了解到,陈凯歌导演正在忙于影片后期制作,也在剪辑片花,去不去戛纳还没有最终确定,还要看片子完成情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锦鹏 | 李小龙 | 陈凯歌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