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超前点映 明星带"社团"看电影

  人民网娱乐讯 成龙和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刚刚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的榜首,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今天(4月22日)下午,影片在北京西单新首都影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映,这是该片在24日内地公映之前唯一的一次点映,也是影片首次与普通观众见面。

  这次独特的点映活动是百度娱乐和新影联院线联合主办的百度电影公社首次观影活动,所有有幸看到这部电影的影迷,均是已加入百度电影公社的社员,这其中不但有大批的普通网友,还有活跃在百度贴吧的诸位明星艺人。吉杰、陈紫函、袁文康、李玲、韩晓、钱韦成、徐翠翠等众多影视明星就出现在现场,与自己的粉丝一起观看了影片。据了解,这几位明星也像普通网友一样,加入了百度电影公社。而吉杰、陈紫函等几位艺人向笔者透露,他们加入百度电影公社的目的除了观看《功夫之王》外,更重要的是利用电影公社这个平台和自己的粉丝面对面的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之外,他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能亲近网友亲近粉丝。

  作为百度电影公社的第一次正式活动,主办方在影片放映之前方举行了小型的发布会,让到场的明星和粉丝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当场最活跃的人无疑是嘉宾主持吉杰了,台上他妙语连珠调侃地各位艺人,台下特为支持他而来的数十位歌迷也是阵容强大。敬业的吉杰主持起来兢兢业业,善于的宣传自己的他也不忘为即将举办的演唱会造势,不时的提醒大家关注。

  当时到场的还有影片主创之一,《功夫之王》的副武术指导吴永伦,这位来自成家班的年轻人谈及与两位功夫巨星的合作感受,还现场示范了两招难度极高的武术动作。作为影片的幕后人员,吴永伦与网友分享了影片的幕后花絮,并发表了自己对中国功夫的独特见解。

  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向到场的每位明星赠送了一份独特的礼物--电影拍摄用的“场记板”,作为首批加入百度电影公社的身份象征。百度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电影公社”旨在打造一个网友与明星“同看一场电影,共品视听盛宴”的交流平台,通过“爱电影”这个共同特点将明星和粉丝链接在一起,将双方的互动从贴吧等线上平台延伸到线下。在百度,不但可以通过搜索获得明星的信息,还可以在贴吧与明星进行线上交流,更可以通过加入百度电影公社这种活动形式,与明星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而百度娱乐在今后还会组织“明星K歌团”等活动,将明星和网友更紧密的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 陈紫函 | 吴永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