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J-M专区 > 新闻报道

韩庚将率SJ-M出场 携手李宇春“舞动奇迹”

SJ-M
SJ-M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全面进军内地市场的韩国天团组合Super Junior-M(简称 SJ-M)、内地人气天后李宇春已确定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担任表演嘉宾。据透露,SJ-M队长韩庚将率队员最早在五月初登陆湖南卫视。韩国天团组合Super Junior,近来年南征北战,他们的音乐、炫舞几乎征服了整个亚洲。

  4月3日,他们更招兵买马,成立了由老成员韩庚、始源、东海、圭贤、厉旭,新成员Henry、周觅组成的子团体“SJ-M”,将发展的视野标准了中国大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舞动奇迹”导演表示,SJ-M已确定受邀参加《舞动奇迹》。届时,全体成员将齐齐亮相,并作为表演嘉宾,带来动感炫目的精彩表演。

韩庚与李宇春
韩庚与李宇春

  据悉,此次SJ-M的“舞动之旅”,最早有望于五月初成行。该导演还透露,除SJ-M外,《舞动奇迹》将为观众带来不断的惊喜。内地人气天后、第一季《舞动奇迹》的“舞动先锋”李宇春,也已确定会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在近日亮相《舞动奇迹》第二季。

  他表示:“SJ-M、李宇春都是时下演艺圈炙手可热的明星代表,在舞蹈方面也极有造诣,相信他们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一定能舞出他们的风采,同时,对‘舞动明星’也会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韩庚所率的SJ-M以及“人气天后”李宇春何时才能登陆《舞动奇迹》第二季?他们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