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我带应采儿见我妈妈(图)



  关于爱情,陈小春自入行以来公开谈论得很少,常常他要面对这个话题的时候总是因为传媒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绯闻证据。张柏芝,车沅沅,周瑛琦,台湾不知名艺人,夜店小姐……不甚其扰时陈小春爆过狠话:“不要搞我。是不是要我去变性,才不会来烦我呢?”当然那是年轻时候的他,现在他看得很开:“这一行就是如此,跟女生讲话就传绯闻,跟男生好就传同性恋。”当然嘴巴还是一如既往的紧。直到时间行至2008年4月,在记者的逼问下,他低下头,有些为难,甚至有些害羞,终于谈起了那个“野蛮”女友应采儿,“不是我不承认,只是我真的不想大家盯着我或者说艺人的感情不放,这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如果你要我告诉你我们几点去逛街,几点kiss,晚上几点睡觉,我跟她睡床的左边还是右边……我真的会没有办法接受。
就像我现在问你有没有男友,做什么的,你们好到什么程度,你会不会答我?”从另一个角度而言,这是成熟的陈小春对恋情的保护。他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脾气火爆地讲自己跟其他人如何如何,他开始认真应对媒体的提问,整理措词,小心应答,生怕被他称作刀的笔会写出来有什么偏差。他甚至已经考虑到结婚的问题:“我已经四十多岁,也该考虑这个问题了。”

  在录制综艺节目《背后的故事》时,陈小春又红了脸,因为主持人李湘追问,有没有问过应采儿是否答应嫁给他,他不好意思地说,这个我还没有问。但显然,两人的关系在经历大半年的考验期后明朗而稳定,两人被媒体拍到逛街,买相机,激吻,一切明明白白。

  应采儿大方称陈小春非常孝顺和负责,双方已见过家长。陈小春则对记者说,以前家长会在口头上给压力:“是否得去安排你相亲啊?”现在,当然不必。陈小春更向记者袒露了应采儿给他的感动,出了名孝顺的陈小春曾经为了母亲的病四处奔走,母亲在世时虽然见过应采儿,却不知道这就是他的女友,母亲离世,令陈小春自闭了好一阵子,每天就是喝酒,到了今年的清明节,应采儿做了一件让令陈小春视作独家记忆的事:“她跟我提,想让我带她一起去扫墓,我蛮开心的。我带她正式地去见了我妈妈,希望我妈妈能够看到。”公开打情骂俏坦白自己被应采儿吃得死死的

  这是陈小春迄今为止最主动的表达。就在两个多月前,记者专访,他宁可谈已成为谢太的张柏芝是个率直的人,宁可谈自己在十几年前专门一个人偷跑到其他剧组去看传说中的美女范冰冰,一听到应采儿的名字,他就踩了刹车。农历新年一过,见家长的举动令两人频传婚讯,虽然被当事人否认,但明眼人都看到,感情稳定的两人至少可以习惯性地公开打情骂俏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应采儿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