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携手SK电讯战略合作 > 媒体评论

浙江在线:搜狐携手韩国最大电讯公司SKT

  搜狐攜手南韓最大電訊公司SKT達成戰略合作 2008年04月22日 20:24:27 浙江在線新聞網站 2008年4月22日,北京2008年奧運會互聯網內容服務贊助商搜狐攜手南韓最大行動通訊運營商SK電訊(SK Telecom)在京隆重宣佈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在內容、資源、技術、運營模式等全方位優勢互補,強強聯合。

這是中國最大門戶網站與南韓電訊公司的首席全方位戰略合作,堪稱中韓兩國文化交流的年度盛事。

  南韓最大的移動運營商SK電訊,掌控了包括Melon音樂網、首爾唱片、JYP娛樂經紀公司、IHQ藝人經紀及影視劇製作公司等多家南韓頂尖的娛樂機構,是南韓娛樂產業當仁不讓的龍頭企業。中國最大的門戶網站搜狐,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互聯網內容服務贊助商,其頂尖的互聯網技術和應用位列世界前列。搜狐與SK電訊這兩大旗艦強強聯手,將最大限度優化資源和技術優勢,並形成完整的產業格局,積極促進中韓文化交流。

  通過戰略合作,雙方將資源共用,通過建立互聯網內容平臺,加強中韓兩國一脈相承的文化交流與發展。搜狐精心構建的韓娛頻道,獨家擁有SK電訊旗下正版的影視作品和獨家製作的高品質視頻內容,第一時間最權威、最快捷、最全面的向中國網民傳遞南韓的娛樂資訊、音樂、MV、綜藝節目、影視作品等。同時,通過SK電訊所擁有的南韓音樂網站Melon,傳遞搜狐提供的各種娛樂資訊,讓兩國網民共用最原汁原味的中韓文化。

  此外,搜狐也將與SK電訊在藝人經紀、影視投資、無線運營等多項業務上展開全面合作,包括雙方旗下藝人的合作與交流,從而豐富中韓兩國網民娛樂新聞閱讀、視聽及娛樂互動體驗,促進兩國文娛產業的發展。據悉,SK電訊旗下娛樂機構擁有的全智賢、宋慧喬、全度妍、張赫、池珍熙、車泰賢、文熙俊等南韓影視、音樂領域一線明星的個人官網和博客將陸續落戶搜狐,網友將通過搜狐與喜愛的南韓藝人進行最直接的交流互動。

  當日,南韓駐中國大使、南韓版權管理協會官員、中國互聯網協會秘書長黃澄清、南韓SK電訊投資(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錫煥、搜狐公司聯席總裁兼首席行銷官王昕、搜狐娛樂事業部總監兼搜狐娛樂公司副總經理鄧曄等各界嘉賓濟濟一堂,共賀搜狐與SK電訊達成戰略合作,一同見證中韓文化碰撞的里程碑時刻。

  南韓SK電訊投資(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錫煥表示:“希望通過搜狐與SK電訊的合作,雙方在中國數字娛樂事業等各種跨平臺新事業領域中,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進一步利用搜狐與SK電訊旗下所擁有的資源,構建中韓兩國文化交流的橋梁。也希望雙方由此展開深層次的合作,不僅發展成為中韓兩國乃至亞洲人民信任和喜愛的企業,更為中韓兩國各種文化交流活動貢獻出一份力量。”。

  搜狐公司聯席總裁兼首席行銷官王昕女士表示:2008年不僅是中國奧運年,也是中韓建交16週年,在這樣極具意義的歷史性時刻,搜狐通過與南韓最大的電訊公司SK電訊達成戰略合作,將充分運用搜狐強大的互聯網互動傳播特質,以及搜狐娛樂精良的製作團隊和在業界強大的影響力,在傳播資訊,提供便利資訊等功能性網路服務之外,承擔作為媒體在傳播中韓文化上的責任和義務,為促進中韓兩國文化交流發揮積極的作用和影響。

  SK電訊簡介:SK電訊是南韓最大的移動運營商,也是全球最先把通訊技術市場化和商業化的公司之一。SK電訊在2005年開始全面進軍南韓音樂娛樂市場,通過注資、收購等手段掌控了包括MELON音樂網站、首爾唱片、JYP娛樂經紀公司、iHQ藝人經紀及影視劇製作公司等多家南韓頂尖的娛樂機構,形成娛樂內容生產、銷售、運營的完整產業格局,是南韓音樂娛樂產業的當仁不讓的龍頭企業。目前,SK電訊旗下娛樂機構擁有全智賢、宋慧喬、全度妍、張赫、池珍熙、車泰賢、文熙俊、J.Y.Park、Wonder Girls等南韓影視、音樂領域的一線明星。 (浙江在線新聞網站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锡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