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携手SK电讯战略合作 > 媒体评论

硅谷动力:搜狐与韩最大电讯公司SK战略合作

  【eNet硅谷动力消息】今天,搜狐和韩国移动通信运营商SK电讯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容、资源、技术、运营模式等全方位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讯,掌控了包括 Melon 音乐网、首尔唱片、JYP娱乐经纪公司、IHQ艺人经纪及影视剧制作公司等多家韩国顶尖的娱乐机构,是韩国娱乐产业当仁不让的龙头企业。

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其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和应用位列世界前列。搜狐与SK电讯这两大旗舰强强联手,将最大限度优化资源和技术优势,并形成完整的产业格局,积极促进中韩文化交流。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资源共享,通过建立互联网内容平台,加强中韩两国一脉相承的文化交流与发展。搜狐精心构建的韩娱频道,独家拥有SK电讯旗下正版的影视作品和独家制作的高质量视频内容,第一时间最权威、最快捷、最全面的向中国网民传递韩国的娱乐资讯、音乐、MV、综艺节目、影视作品等。同时,通过SK电讯所拥有的韩国音乐网站Melon, 传递搜狐提供的各种娱乐资讯,让两国网民共享最原汁原味的中韩文化。

李锡焕与王昕现场交换礼物
李锡焕与王昕现场交换礼物

  此外,搜狐也将与SK电讯在艺人经纪、影视投资、无线运营等多项业务上展开全面合作,包括双方旗下艺人的合作与交流,从而丰富中韩两国网民娱乐新闻阅读、视听及娱乐互动体验,促进两国文娱产业的发展。据悉,SK电讯旗下娱乐机构拥有的全智贤、宋慧乔、全度妍、张赫、池珍熙、车泰贤、文熙俊等韩国影视、音乐领域一线明星的个人官网和博客将陆续落户搜狐,网友将通过搜狐与喜爱的韩国艺人进行最直接的交流互动。

  当日,韩国驻中国大使、韩国版权管理协会官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韩国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焕、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兼搜狐娱乐公司副总经理邓晔等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共贺搜狐与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一同见证中韩文化碰撞的里程碑时刻。

  韩国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焕表示:“希望通过搜狐与SK电讯的合作,双方在中国数字娱乐事业等各种跨平台新事业领域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利用搜狐与SK电讯旗下所拥有的资源,构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也希望双方由此展开深层次的合作,不仅发展成为中韩两国乃至亚洲人民信任和喜爱的企业,更为中韩两国各种文化交流活动贡献出一份力量。”。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表示:2008年不仅是中国奥运年,也是中韩建交16周年,在这样极具意义的历史性时刻,搜狐通过与韩国最大的电讯公司SK电讯达成战略合作,将充分运用搜狐强大的互联网互动传播特质,以及搜狐娱乐精良的制作团队和在业界强大的影响力,在传播资讯,提供便利信息等功能性网络服务之外,承担作为媒体在传播中韩文化上的责任和义务,为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锡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