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游记选秀6月初启动 张纪中“西天取经”(图)

张纪中(资料图)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西游记选秀”终于有了眉目!21日,浙江卫视公布了新版《西游记》选秀的具体情况:《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将于5月10日开始,每周六晚与观众见面,而“西游选秀”的海选将于6月初正式启动。据悉,《西游记》是张纪中明年的最重头工作,他不仅要出国“取经”,还要接受记者拷问。而且,这次选秀也是有门槛的,想演神仙妖魔的人做好准备啦!

  一道关 赴美“取经”

  在见面会上,身为新版《西游记》总制片人的张纪中却未到场。
原来他正在赶往美国“取经”的路上。曾声称要把新版《西游记》拍成“中国式魔幻大片”的张纪中,此次美国之行正是为了与《指环王》、《哈利·波特》等系列好莱坞大片的幕后技术组洽谈合作事宜。

  二道关 接受拷问

  选秀的热身节目《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包括“看我72变”、“火眼金睛”、“三昧真火”、“真相大白”,将采取网友讨论、明星参与、选手展示等手段,步步“逼”出张纪中心目中“西游人物”。有趣的是,“三昧真火”环节还会效仿“超女”,邀请娱记现场“拷问”张纪中。这个话题人物在现场面对记者的尖牙利齿不知是否会吃不消。

  三道关 全程坐镇自选唐僧

  主办方表示,选秀过程中,张纪中要全程坐镇。不过,海选设置人物惟独不见唐僧。对此主办方的解释是:“唐僧这个角色很重要,所以不会公开海选,可能会由明星来扮演。”张导曾说过“唐僧日晒雨淋绝不是小白脸”,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古铜肤色的黄晓明或许是张纪中心目中的合适人选,不过这个自选人物恐怕又要张纪中费心对抗网友的种种抨击了。

  猪八戒体重要94公斤

  -西游选秀门槛多

  这次西游选秀要选取的人物众多,主办方分了八个系列:孙悟空、女儿国、猪八戒、沙僧、白骨精、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一家、托塔李天王还有小妖。主办方列出了唐僧三个徒弟的特征,八戒要又高又胖,沙僧高大适中,孙悟空则非常矮小。

  猪八戒

  身高:180cm

  体重:94kg

  性格特点:圆滑、刚猛

  沙僧

  身高:184cm

  体重:76kg

  性格特点:敦厚\内向

  孙悟空

  身高:163cm

  体重:53kg

  性格特点:情义、热血

  来源: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唐僧 | 孙悟空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