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海琼出席时尚盛宴 晚裙艳冠全场

  日前,国际数码届某品牌与意大利某时尚品牌联合出品的该品牌手机展示会在北京某私人会馆隆重举行。由于是国际时尚界、手机数码领域以及奢侈品行业的强强联手,因此当晚活动群星璀璨,吸引了海内外诸多名流大腕参加。国内中生代演员罗海琼特别应邀出席,一身紫色晚裙时尚、艺术,成为当晚众多女星中,最为闪亮的一位。

罗海琼
罗海琼

  强强联手,引领个性化艺术多媒体风潮

  此次该品牌的强强联手,堪称手机通讯发展史上的第一次。与来自意大利的该品牌合作,意味着历史上第一次将手机正式纳入时尚品行列,而时尚与奢侈品的范畴,也因此扩展到了手机通讯媒体领域。

  出席该活动的罗海琼表示,该品牌的出现,是当今个性化时代发展的必然,符合时代的发展潮流。可以满足当下时尚潮人对于通讯与个性二合一追求的自我享受。对于该创新合作的前景,罗海琼则以“无法想象”以及“将会令人极度惊喜”一语概括。

  罗海琼着晚裙出场。个性气质与尖端品牌相得益彰

  在昨晚到场的诸多嘉宾中,身穿一袭新款晚裙亮相的罗海琼艳冠群芳。成为当晚最闪亮的明星人物。风头大有喧宾夺主,大抢当晚主人公该品牌新款手机的迹象。

  淡紫色掉优雅卓越、金属线条质地有佳、中国风元素风情万种。妆束国际化的罗海琼,颇具塞尔维亚女郎风范。特有的未来感剪裁、全新的材质、几何形的轮廓、概念化的配饰,则将罗海琼本身特有的气质彰显的淋漓尽致。成为当晚星光璀璨中,最为耀眼夺目的一颗巨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