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张国立飞机出事 杨若兮险误《舞动奇迹》

杨若兮《舞动奇迹》
杨若兮《舞动奇迹》

  日前,正在昆明拍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的杨若兮,因为主演兼导演的张国立在赶赴昆明时的飞机出事,差点与即将在本周开始的《舞动奇迹》第二场比赛失之交臂。

《赶走你的忧郁》剧照
《赶走你的忧郁》剧照

  上周参加完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一场比赛后,杨若兮便立即返回在昆明拍摄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的片场。为了照顾杨若兮比赛时间,《赶走你的忧郁》的导演兼主演张国立,特地从外地赶赴昆明抢拍与杨若兮的戏份,由于飞机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空姐都要乘客写遗嘱,后来在北京迫降。

  如果杨若兮的戏拍不完,就算是自动弃权比赛。万幸的是张国立后来安全抵达昆明,立即入组进行拍摄,致使杨若兮最终得以顺利返回湖南长沙。

杨若兮因为在《舞动奇迹》排练过程中,不慎将右脚指折伤,张国立更是细心地将片中杨若兮跑的戏份改为大部分以走为主。

  据悉,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大型竞舞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的比赛,将在本周四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