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再别康桥》唱回大剧场 濮存昕听完想上台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徐志摩的诗作《再别康桥》脍炙人口。时隔7年,小剧场歌剧《再别康桥》却并非“轻轻地回来”,6月3日,该剧将移师大剧场演出4场。7年前,这部剧在人艺小剧场首演时,连濮存昕和刘欢听完了都忍不住想上台唱两句。
该剧以徐志摩和林徽因、陆小曼、梁思成之间的爱情故事为主线。

  7年前指挥忙检票

  在演出中担任指挥的李玉宁说:“7年前在小剧场演出时,我们人手很少,除了演员很多人都身兼多职。每天下午排练,到了晚上7点,大家忙不过来,我就跑到剧场门口负责检票。演出开始前,我再回到台上给观众作个简单介绍,然后再跑去指挥席位开始正式的演出。每天过的都很有激情。”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工作人员白艳,7年前跟这个剧组合作过,这次《再别康桥》的演出又回到了人艺的剧场。回忆起该剧首演时的情况,她兴奋地说:“那时候每天晚上都有演艺界的明星来,濮存昕、白岩松他们都来看,看完了不走,就坐在观众席跟着一块儿唱主题曲。有一次刘欢去看戏被观众认出来了,在观众的热情邀请下,他在结束后也上台即兴唱了首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 徐志摩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