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紫函袁文康亮相《功夫之王》点映礼 大赞影片

  成龙和李连杰主演的《功夫之王》在美国上映仅三天就以2090万美元的票房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的榜首,刷新了华语影片最新首映票房,也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昨日下午,《功夫之王》在北京西单新首都影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点映,这是该片在24日内地公映之前唯一的一次点映,也是影片首次与普通观众见面,而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陈紫函、袁文康、李玲也率领众多演艺界新星吉杰、钱韦成、徐翠翠等,与该片的武术指导吴永伦等出现在现场,与影迷们一起观看了影片。

陈紫函袁文康李玲
陈紫函袁文康李玲

  凭借《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等古装武侠剧走红的女星陈紫函,近日由她主演的都市偶像剧《雪在烧》各卫视热播掀起热潮,而昨天一席亮丽红裙亮相点映现场的陈紫函格外耀眼,谈及公司的这部力作深表期待,电影学院毕业的紫函也非常希望能出演一部属于自己的影片。

袁文康陈紫函李玲
袁文康陈紫函李玲

  同为华谊旗下艺人的袁文康可能就不曾有这样的遗憾,从《集结号》中走出的指导员“王金存”令他初涉影坛起步颇高,在继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后,又获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并与张静初一起主演由华谊兄弟和德国豪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投资2000万美金的国际巨片《约翰拉贝》。对于曾在《功夫之王》首映礼先睹为快的他直赞影片让人期待,所以此次点映礼上会再来观看一场,他认为影片最让观众期待的一定是两位功夫皇帝究竟谁将是“功夫之王”,但对于吉杰追问影片结果,袁文康调皮的表示:“暂时保密,请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电影吧!”

  出演了新版《鹿鼎记》的青年演员李玲昨天一袭低胸长裙搭配牛仔外套大秀娇好身材,坦言从小看两位功夫皇帝的影片长大,所以对于两人这次的巅峰对决也非常的期待,也很开心此次能跟众多普通影迷一起对影片先睹为快。

发布会的最后,主办方向到场的每位明星赠送了一份独特的礼物——电影拍摄用的“场记板”,让嘉宾们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