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登时评版 爱国心被发扬(图)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发布了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中的同名单曲,励志、爱国的主题让《少年中国》得到了各界的赞誉,中国风的曲调也让李宇春在音乐上有了新的尝试。

  除了歌迷间的广泛好评之外,《少年中国》的主题也受到了媒体间的关注。近日,北京某日报媒体就刊载了一篇李宇春"少年中国"的文娱时评,并以"李宇春的新专辑《少年中国》快出了,这么爱国的名字,应该会受到正在爱国的广大青年的欢迎"这样短短一句话,对这张专辑的立意进行了肯定,也把李宇春想要传达的情感进行了发扬。歌曲中"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这一句歌词也在社会上逐渐传开,成了网络上最具号召力的爱国口号。

  另外,水墨画造型的"少年中国"专辑广告目前也登上了北京一号线地铁。
其他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也随着专辑的上市而逐步启动。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范冰冰孙俪李宇春 值得大学生学习的80...

李宇春外界质疑声有多大,"玉米们"的呼声就有多高;尽管代言电脑涉嫌欺诈,但春春仍是2007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人气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综合排名的第8位的歌手;就算专辑销量再度引起人们的猜测...

08-04-21 14: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