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宇春等两岸三地明星“带你看奥运场馆”

  经北京奥组委批准,中国新闻社正在制作二十集系列电视专题片《明星带你看赛场》,周华健、王力宏、陈坤、李宇春等二十位两岸三地明星受邀担纲该片导游主持,向电视观众介绍北京奥运场馆的功能和建筑特色。全片预计于五月中下旬制作完毕,提供给海内外电视台和网站播出。


  《明星带你看赛场》电视节目由中新社与新禾传媒联手精心打造,在北京奥组委宣传部及各场馆的大力支持下,旨在让全球华人华侨及所有关心北京奥运会的人们在奥运会开幕之前,能真实直观地认识比赛场馆,在场外体验场馆的各项功能、入场程序、观赛须知、建筑特色等,突出体现北京奥运会的人文、绿色、科技理念,为北京奥运热身,同时在国际舆论中为北京奥运树立良好形象。

  这部专题片的另一个特色是每个奥运场馆一集,每一集由一位明星作为向导,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带领电视观众参观场馆。受邀参与这部专题片创作的明星均体现了很高的热情,他们包括来自内地的陈坤、李宇春、周笔畅、苗圃、王宝强、解小东、江一燕、韩雪、左小青、何琳、赵琳、王艳,来自港台的周华健、王力宏、陈浩民、李珊珊等。

  在制作这部专题片之余,中国新闻社将邀请上述明星到中新网新闻会客室制作视频嘉宾访谈节目。另外,中新网与新禾传媒还将运用最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推出《明星带你看赛场》同名电子杂志,综合三维动画、线上游戏、视频互动、360度立体摄影等多种形式,体现新媒体的互动性。电子杂志每个场馆一期,每期三十页。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宇春 | 王力宏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