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演员是苦乐自知的职业 我很敬业”

  《功夫之王》里的李冰冰很美,可是拍戏时的李冰冰却很惨。她回忆说,我被踢得很惨!剧中有一个美国男孩,在我和他拍对手戏的时候,他吊着威亚一脚横踢过来,正踢在我的嘴巴上!疼得我眼泪马上就掉了下来,嘴当时就肿了。
那个美国小男孩吓得不停地说Sorry。镜头再重拍,他一脚又踢到了我的脸,吓得又说Sorry,我已经痛得说不出话来了。接下来又重拍了很多遍,我的整个脸都已经肿到没有知觉。“其实,当演员是一个苦乐自知的职业。”

  从多年前一部曾经引起争议的《广告人》,到后来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过年回家》,李冰冰中规中矩饰演的都是一些“大青衣”角色。从《天下无贼》开始,不是主角的李冰冰一下子在观众中有广泛的影响了。《云水谣》拿下当年的华表奖,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李冰冰懂得了“天道酬勤”的道理。李冰冰说,没有自己背后的努力和忍耐,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李冰冰随手转动手臂和肩膀,骨头与骨头之间就会摩擦出声音来,她说,这是拍戏十年来留下的伤。这些疼痛偶尔——只是偶尔——会让我很悲观。

  李冰冰这样评价自己:我肯定是个敬业的演员。我演《天下无贼》里的艳贼小叶,《云水谣》里的王金娣角色性格还比较单纯,而在《蝴蝶飞》中饰演的“佳”则是个双重性格的人物,白天她就跟正常人一样,而晚上一旦回到自己的小空间,就能看到死去的男友在她的异度空间里。在这两个空间之间游走的内心戏非常难把握。有一段时间我整夜睡不着觉,靠吃安眠药度日,非常脆弱,自己都快被逼疯了。

  《功夫之王》会不会给李冰冰带来能进军国际影坛的运气?认为自己没有一夜爆红好运的李冰冰说,其实我在这十年里,和很多的大好机会擦肩而过,对此我自己已经没什么感觉了。运气,李冰冰不敢奢望。“进军好莱坞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机遇呢?对于每个人来讲,所做的只有努力,而不是靠运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