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陈实闪耀车展 现场大聊选车心经(图)

  2008北京国际车展目前正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热闹举行,被媒体誉为“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的女星陈实,昨日受邀参与本次车展,作为直播明星访谈的嘉宾,在车展现场穿越了摩肩接踵的人潮来到直播地点的陈实,刚一落座就迅速“切换频道”,和主持人聊起自己的“选车之道”,其干净利落的举止、反应敏捷的思路和丰富的汽车知识,让现场气氛一下子火热升温。

陈实
陈实

  一直都是环保先行军的陈实,在选购车方面当然也是会优先考虑环保车型,所以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车自然比较受到她的青睐。除了环保之外,对于要经常陪伴自己的座驾,陈实还有什么要求呢?男性选车一般看性能,而女性选车则多半看外观,陈实自然也不例外,外观成为了她对车选择的首要条件。由于自己从事演员的工作,外出拍戏时,车就常常变成了自己临时休息的处所,所以,想要成为陈实的座驾,还有一个条件就是冷暖空调的性能一定的好,靠背加热等附加功能也是必要的。

如果拍戏的地方是在郊外,拍戏间歇时,音乐便是陪伴陈实度过闲暇时光的最好伙伴,那么,车内的音响也就很重要咯,有了一个好音质的音响,在午后听上一会儿轻音乐,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吧。除了以上所述种种,陈实还特别强调,要是车里能配备冰箱那就更完美了!

  对汽车知识了如指掌的陈实,在现场看到无数靓车,像男孩子一样兴奋,在结束车展现场直播明星访谈之后,她拉着经纪人一起不断穿梭在现场,拍摄了很多靓车照片,第一时间上传到自己的博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