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坤个唱成功实现梦想 大牌明星到场助威献唱

  22日晚,杨坤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虽然是周二,但现场观众仍近九成,且有王菲、刘嘉玲等大明星到场助威,那英、冯小刚更是分别台上台下献唱。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正如杨坤在开场时所说,是他一次梦想的实现。


  演唱会以杨坤新专辑主打歌《牧马人》开场。这是一张被业内认为是杨坤品质最高但不一定流行的专辑。杨坤说“牧马人”就像是讲述来自内蒙古的自己。不过杨坤倒是从一开始就表现得自信和自如,除了边演唱边摇曳着他特有的舞台脚步外,还在歌曲间奏时秀了几次“玩儿话筒”的功夫。他也不忌讳地唱完一首歌就边大声喘气边说:“我在北京混了15年,今晚终于实现了梦想。此后我说话可能语无伦次,大家好好听歌就可以了。”

  杨坤在舞台上与他平时接受采访时的状态差不多,言语、行动直接,并乐于开好朋友们的玩笑。比如他会告诉观众,他正喝的是妈妈特意泡的保护嗓子的水,此后他还不避讳地把同一瓶水递给那英让她也尝尝。他会直接告诉观众,他希望大家看电影要看完字幕再走,演唱会要听完最后一首歌之后再走。在黄大炜上台后,他边搂着比自己矮半头的黄大炜边调侃说:“他是我的偶像,长得远不如我。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现在也远不如以前那么高大。”随后两人大笑着互相拥抱。在那英上台前,杨坤也把她“奚落”了一番:“之前孙楠开演唱会找她,结果她说怀孕了不能演。后来满文军找她,她又说怀孕了不能演。于是我提前半年联系那英,说你这半年里不会再怀孕吧?终于把她请来了。”

  22日晚演唱会的意义不只杨坤自己。黄大炜的登台和他稍显的“老态”让人有应该尽早听一场他演唱会的想法。而那英则在22日晚证明了自己的唱歌状态还在。特别是在演唱《征服》时全场观众的激动和大合唱,也证明了她的歌坛市场远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 那英 | 黄大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