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邓超周迅各自忙环保 《李米的遭遇》无人提

  作为邓超和周迅首次合作的电影,《李米的遭遇》曾表示将在今年年中上映,但是随着时间的临近,该片的宣传迟迟没有启动,而该剧的两位主演邓超和周迅则似乎都在忙于宣传环保。

李米的遭遇 周迅邓超主演
李米的遭遇 周迅邓超主演

  继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环保意识宣传项目”启动以来,邓超目前也高调表示正式启动他的“超与超人”环球之旅计划,该计划称,邓超(即“超”)将携手各领域精英(即“超人”)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主题性的地点去旅游,结合“超人”的身份特点和旅行地的特点展开主体游,并将旅行过程和超与超人的思想对话最终集结成册出版发行。而邓超本人则表示,除了根据超人的身份不同和旅行地点的不同选择不同的主题,关注环保将是“超与超人”系列丛书的共同主题。

  邓超表示,通过去到不同国家的游历,他发觉了很多国外先进的环保理念,同时也赞叹很多先进的环保概念,邓超说:“环保意识是培养出来的,而大环境和小意识是要共同培养的,作为个人,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很单薄,但是环保就是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同的是,我可以通过我的腿和我的眼睛和我的镜头,告诉更多的人好的环保手段,这也是我旅行的一大主题和乐趣!”

  据了解,邓超曾表示他非常爱好拍摄垃圾桶,他认为一个城市的垃圾桶可以很清晰地表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超与超人”作为一个系列的旅行思想录,除了关注旅游国的自然、人文风貌,同样关注世界性的环保话题。

  邓超表示,周迅的环保logo征集很成功也很有趣,但是自己不是一个擅长画画的人,他更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去拍摄一些真实世界的环保故事,呈现给读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