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琳赛洛韩妹妹初闯娱乐圈 投入电影处女作拍摄

  另一个洛韩——好莱坞青春偶像琳赛·洛韩的妹妹阿里·洛韩已经做好了投入娱乐圈的准备。

  目前,14岁的阿里·洛韩已经在洛杉矶投入她的电影处女作《MostlyGhostly》的拍摄。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和她姐姐2004年在《贱女孩》中塑造的角色类似。
她将扮演一名高中生。

  阿里·洛韩在4月份的《TeenVogue》接受采访时说:“我是看着琳赛的作品长大的,这让我很想跟她一样——和她一样的生活节奏,站在舞台上,站在摄影机前。”《MostlyGhostly》根据R.L.Stine写的系列丛书改变,描写了一位11岁的男孩和两个鬼成为了朋友。

  阿里·洛韩之前一直和她的母亲Dina在纽约、长岛、拉斯维加斯拍摄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真人秀节目。她也正在录制新专辑。至于她能否和她的姐姐一样走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