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邓超 哪里都是甜蜜蜜(多图)

  孙俪、邓超共享难得的休闲时光,他们尽情地在大海边奔跑、嬉戏。阳光、大海、沙滩记录下他们许多甜蜜蜜的瞬间,他们无所顾忌地释放着他们的爱,那是一种没有束缚的温馨。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美丽女知青叶青邂逅个性不羁的干部子弟雷雷,开始了一段青涩的爱情,但他们爱得非常艰辛且总是错过……爱之路上,《甜蜜蜜》的歌声一直陪伴着他们,一旦相爱终生不渝,这是一段至纯至真的忧伤的爱情故事。

  这两种场景都叫“甜蜜蜜”,主人公都是孙俪和邓超。前者,是他们生活中呈现的现实版“甜蜜蜜”,这是一种幸福像花一样的“蜜”,越嚼越甜,沁人心脾。

  后者,是他们演绎的戏中的“甜蜜蜜”,这是一种“甜蜜”和“苦涩”交织的味道,“纯爱是固体”是他们对这种爱情最好的诠释。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让我们循着“甜蜜蜜”歌声,跟孙俪、邓超一起分享美丽的夏威夷之旅。

  孙俪:我的“超”级男友

  邓超:在爱人面前,男人像棵树

  作为孙俪和邓超的朋友,我知道他们不想把仅属于他们的情感晒在众人面前。所以,问他们这方面的问题,我有时也难以启齿。

  但这一次不同于寻常,不用我问也无须他们表白,在我们共同度过的这次夏威夷旅程中,他们的温情脉脉他们的浓情蜜意都尽收我的眼底。一切是那么自然、真实。

  在《甜蜜蜜》播出之际,邓超和孙俪特别发起了“纯爱是固体——甜蜜瞬间图片”征集活动,初衷是他们都非常喜欢摄影,希望大家通过图片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美好的情感,把给与人们温暖和力量的爱情做一个展示。

  而这次夏威夷的旅程,我也是通过一个个细节一个个片断一幅幅画面一句句话语,感受到了他们的默契和心心相印,由此,捕捉了他们许多甜蜜瞬间的图片。索性,算是响应他们的活动,把这些甜蜜片断与大家一起分享。

  生活中的甜蜜蜜绝非刻意的,也不一定是过于“形式”的。正如邓超所说:“在长途旅行的飞机上,给熟睡的她盖被子;在夕阳的沙滩上一起牵手散步都很甜蜜。”

  
  此次,孙俪受DFS环球免税集团之邀,前往夏威夷DFS店推介当季的名牌精品。刚刚结束一个电视剧拍摄的邓超刚好有几天难得的空闲时间,于是和孙俪的妈妈一起陪同孙俪前往这个有着蔚蓝的海、蜿蜒的山路和棕榈树的美丽海岛。

  孙俪十一岁的时候曾来过夏威夷演出,那时她的家庭条件不是太好,妈妈和亲朋好友们凑钱给孙俪买了旅程所需的东西。当时,孙俪跟妈妈说:“以后有机会,我带你一起去夏威夷”。

  十几年过去了,孙俪终于圆了当时的愿望,这让她无比欣慰。


  让孙俪更开心的是,这次在工作之余,还能有爱人相伴。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孙俪和邓超难得有共同的假期,他们曾计划一起去丽江旅行,但是想了一年多都没有成行。所以,他们会在不影响对方工作的情况下“假公济私”,比如,之前邓超去韩国宣传电影《集结号》时,孙俪就曾跟过去玩了几天。

  这次来夏威夷,邓超也让自己完全放松,前两天,孙俪有工作在身,邓超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旁的海滩度过的,充分享受那里的沙滩和阳光,这种放松不仅让他有时间思考,也让他受到很多触动,看到很多老人每天都在夕阳中牵手而行,他觉得那是一种非常美好永恒的场景。

  邓超很喜欢摄影,进入他镜头的景物角度很特别,他自封为“超视角”——完全邓超的视角去记录瞬间。据说,因为对环保的极其关注,他现在拍的最多的是垃圾筒,他的愿望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拍足全世界100个垃圾筒。

  邓超的摄影技术深得孙妈妈的青睐,所以,在酒店在沙滩在街头等不同场景,邓超都尽心职守地做好摄影师,为孙妈妈拍下了许多值得纪念的瞬间。早就听孙俪说妈妈和邓超很有缘,当时看《幸福像花一样》的时候,孙妈妈就一直夸邓超演得好,巧合的是孙妈妈也姓邓。

 
  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饭,我们对邓超说要好好珍惜孙俪这么优秀的女朋友。还没等邓超开口,孙妈妈就由衷地说:“超这孩子很好,很真实!”一旁的邓超笑着附和道:“是的,我们有时吵架都是在妈妈面前的。”邓超和孙俪在一起有很多亲密的细节,孙俪喜欢抚弄邓超的头发,而邓超则经常把胳膊轻轻搭在孙俪的肩上,而且我还发现他们的目光经常是互相寻找的,尤其是孙俪,当她的视线中没有邓超时,她会有一种也许她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的紧张和心不在焉。孙俪是在单亲的家庭长大的,从小跟妈妈相依为命,妈妈为她的成长付出了许多的辛苦和心血。当邓超跟这对母女走在一起时,我发现他不仅是这个家庭惟一的男性也是一种依靠。而且,这次见邓超,明显感觉从前那个有些任性和叛逆的大男孩儿越来越成熟了。邓超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这种变化,他坦言:“在一个家庭中,男人要像一座山;在爱人面前,男人要像棵树,让她可以依靠。”而从前那个一直被父母担心牵挂长不大的小儿子,也渐渐成为父母眼中的“主心骨”。所以,邓超每天都给家里打电话,在他看来人不在身边,但声音应该陪伴在家人耳边。邓超越来越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感”。“孙俪不是从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走过来的孩子,所以她背负了很多她这个年龄的女孩感受不到的压力,有压力就一定要有窗口释放。”有一次晚饭,席间,大家都夸孙俪不仅会演戏还会跳舞,歌也唱得非常好,这么多特长集中在一个漂亮女孩身上,真的十分难得。由此,大家也很羡慕孙妈妈培养了一个如此全能的女儿,“我在怀孕的时候是非常用心的,还有后来让她学跳舞,也花了很多精力。”孙妈妈不禁感叹。这时孙俪笑着接茬道:“人家无意"超"生出来的孩子也是个"靓仔儿"……”原来邓超的“超”是多出来的意思。邓超不仅长得帅,唱歌、跳舞也不输于孙俪,上中学时,邓超的“霹雳舞”跳得远近闻名。说起跳舞,大家不禁调侃起他考中戏时“夸张”的舞蹈,一旁的孙俪更是鼓动邓超给大家重现下当年的舞姿。邓超一段段惟妙惟肖的搞笑模仿,让大家捧腹,孙俪笑得更是开心。舞毕,回到座位上,邓超又跟大家一起盛邀孙俪唱首歌。当大家一起喊着《爱如空气》时,邓超却点了一首歌,名曰:《我的超级男友》。现场一下子安静下来。原来《我的超级男友》是孙俪最新的一首原创歌曲,而且是限量版的,因为它是专门献给邓超的。是今年2月8日,孙俪送给男友邓超的“生日礼物”。

   
  2月8日之前,孙俪和邓超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他们一个在横店拍摄《画皮》,一个在美国拍戏。生日会上,除了他们俩,还有邓超的父母。灯熄了,大家让邓超许愿,这时,房间里响起了孙俪的这首《我的超级男友》。回忆当时的场景,邓超由衷地说“感动得崩溃了!”。而孙俪的印象中,“邓超傻了,大家也都愣在那儿,继尔,邓超的爸爸流下了眼泪……”。

  这绝对是孙俪花了很多心思为男友准备的生日礼物。她说多亏了许多朋友的帮忙,因为当时她正在拍戏,所以这首歌的词曲、混录及后期制作、封面设计都是朋友们帮着做的。

  “不求超凡脱俗的成就,不想超出天长和地久,只想超前预料到以后……”听孙俪轻声唱完这首歌,大家都称赞歌名和歌词独具匠心,因为每一句里都有个“超”字,这个“超”对孙俪来说是有双重含义的,所以歌名应准确写作:《我的“超”级男友》。

  关于歌词创作,词作者当时问孙俪写什么主题?“就写"超人"吧!”孙俪答。因为邓超经常自称“SuperMen”。“是不是也有"超过别人对你的好"的意思。”词作者的灵感说中了孙俪的心思。于是,就有了邓超30岁生日的“超级生日礼物”,孙俪说男人的三十岁生日一定要认真地过。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不高,但是身在其中的邓超却屡屡被孙俪骗过。“她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我知道那段时间她拍戏特别忙,我们通常会把工作的时间表对照一下,确认什么时间可以在一起,照当时的情形,她只花了一两天的时间就把这首歌的相关事宜都弄好了。”

  邓超还有一次被孙俪骗过,是他去录《超级访问》,他本以为孙俪当天正在拍戏,没想到她却意外地出现在现场,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惊喜。事后,他后知后觉地发现一些端倪:“因为不久前刚上过这个节目,加上那天我有戏,所以就不想去了。但孙俪却劝我"去吧!"。原来她和导演都跟节目组早就通好气了,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虽然是被骗,但这些却让邓超感觉很温暖。

  “《我的“超”级男友》放在哪儿了?”我问邓超。

  “它只有一张,放在有我的地方。”

  “经常听吗?”

  “经常听,已经耳熟能详了。”

  “孙俪正在做新专辑,是否希望她把这首歌收录进去?”

  “我劝她放进去,我觉得可以让更多的人听,这首歌寄托着一种女孩儿对男孩儿的希望。”邓超说。

  而孙俪对此的回答是:“不,因为它是属于一个人的,是特别送给邓超的。”

  耳边回荡着这首歌深情的旋律,眼前则浮现出孙俪和邓超在夏威夷的许多甜蜜瞬间:躺在松软的沙滩上看书玩游戏机;夕阳中手挽着手;咖啡吧里悠闲地小憩;夜晚中一个背着另一个快乐地嬉戏;还有超市中为同一张CD的旋律所陶醉……

  那一刻,会觉得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般配最幸福的一对儿,“纯爱是固体”如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甜蜜公社温暖启动 孙俪邓超发起爱的行动

《甜蜜蜜》日前在北京上映宣告了其全国性的热播,这部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很高的好评,迅速占领了收视高点,孙俪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和《血色浪漫》后再一次把观众的视线引领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

08-04-14 15: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