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重庆挑工变身画家

  4月23日19: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鲁豫有约》节目将播出《棒棒老田的艺术人生》。该期节目讲述了一位叫田庆华的重庆挑工,如何兼职人体模特,最终走上业余画家的道路。

田庆华做客鲁豫有约
田庆华做客鲁豫有约

  田庆华,人称老田,他有三种身份:棒棒,人体模特和江湖画家。老田对此的解释是:主业是棒棒,兼职是模特,业余爱好是画画。

重庆挑工田庆华变身画家
重庆挑工田庆华变身画家

  年过半百的老田,当棒棒已经20年,别看他身材瘦弱,但他却跟鲁豫戏称说:自己挑一百五六十斤的东西上个五楼六楼绝对没有问题;老田做的是棒棒,但长发,元帅胡的卖相却非常的"艺术家",老田说这与他的第二种身份有很大关系。

  老田的第二种身份就是人体模特,也是在20年前,对这个职业毫无概念的情况下为了养家糊口,老田开始了"脱光衣服"的模特生涯。此事他瞒了老婆好几年,在老婆知道并且亲自探班后,与他大吵一架,然而,这个程度距离老婆在知道老田的第三种身份后所遭受的待遇,则是小巫见大巫了。

  在当人体模特期间,老田在美院耳濡目染偷师学艺,开始画起了画,也画出了一点名堂,他的画被通知要参加画展,老田高兴万分,然而他的画却不翼而飞?原因是老婆觉得老田成天画画不务正业,把画偷偷藏起来,老田继续画,老婆却开始撕画,面对如此状况,老田怎样摆平老婆?

  如今的老田,还在做着棒棒和人体模特,业余还画着画,然后生活已经发生变化,这些变化有让老田高兴的:他的画开始被人以他眼中的高价买走,被人要求合影、签名这些他以前想都没想过的事情现在却时常发生,老田的老婆也从刚开始撕他的画到现在他画画时给他端茶递水;也有些变化让老田不太适应:同行棒棒们对他的成名有的佩服有的冷嘲热讽。

  节目现场老田也带来了自己的一些画作,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和赞叹,而其中一幅女性素描也被主持人追问,是否是画自心中的梦中情人?

  《快乐心灵-鲁豫有约》,讲述棒棒老田的艺术人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庆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