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伊斯特伍德新片《调包婴儿》入围戛纳竞赛单元

  搜狐娱乐讯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片《调包婴儿》(Changeling),今日被确认进入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伊斯特伍德与戛纳有着不解之缘,早在1994年就担当过评审团主席,将金棕榈大奖颁给了《低俗小说》;而就个人成就来说,本片这也是伊斯特伍德继《独闯龙潭》(Pale Rider)、《独仔战劫》(White Hunter, Black Heart)、《天枭》(Bird)以及《神秘河》(Mystic River)之后,第五次携作品进入戛纳竞赛单元的角逐。

  《调包婴儿》由安吉丽娜-朱丽和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主演,影片根据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的一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母亲发现被拐卖后重逢的儿子,有可能已经被人调包的故事,该片将在今年秋季上映,而戛纳将是它首次亮相的平台,对发行大有裨益。

  此前好莱坞主流媒体报道《即时发生》(巴里-莱文森执导)成为闭幕电影的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开幕片和闭幕片并未确定。伍迪-艾伦的《巴塞罗纳》有极大可能进入竞赛单元,而史蒂芬-索德伯格的《格瓦拉》和《阿根廷人》,因档期原因,而有可能作为惊喜片在最后关头杀入竞赛单元。华语军团方面,王全安的《火凤凰》和贾樟柯的《24城记》依旧大热。

  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名单将于今日公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