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栏目《以一敌百》 > 新闻动态

《以一敌百》挑起男争女斗 一女当关敌百男

  男人与女人之间斗争的话题由来已久也从未停息,在工作中他们是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在生活中他们是相互扶持的对手。而到了《以一敌百》的舞台,谁的智慧与胆量更胜一筹,又成为了男人与女人相互竞争的最大动力。

一女当关敌百男
一女当关敌百男

  据了解,从4月底开始,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观众益智互动节目《以一敌百》将让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斗争在电视节目中火热升级。首期将邀请1位女性挑战者与100位男性快乐答人进行智慧PK。由于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一位柔弱女子将要面对来自各行各业充满阳刚的男人们。

  确切地说,男人和女人共同创造了人类历史。但自古以来的男女不平等、男性霸权,让人淡漠女性的力量。究竟是“女子不如男”,还是“女人撑起半边天”?考验智慧的《以一敌百》是否能够给出答案?1位女性用自己的智慧挑战100位男性,如果能够胜利,是否也更有力地证明了她世纪的来临?

  让所有人在矛盾不断的冲突中以全新的视角来重新审视男女问题,以男女关系的和谐平等为坐标系来重新评判价值观念。

《以一敌百》,可以给我们答案么?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陈实:美丽与智慧并重的"财女"

因主演《红旗谱》、《野火春风斗古城》等红色经典作品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演员陈实,不久前又开起了自己财经博客.演艺女明星写股评,这倒是一件挺新鲜的事情...

08-04-09 14: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