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卡梅隆-迪亚茨不堪丧父之痛 健康出状况(图)

父亲的去世对卡梅隆的打击很大

  “美国甜姐儿”卡梅隆?迪亚茨近来的日子有些难过,父亲的突然去世不仅让她的感情受到沉重打击,也让她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不得不寻求医疗救治。

  4月21日原本是卡梅隆?迪亚茨与艾什顿?库彻在英国伦敦宣传新片《赌城无记事》的日子,而当天出现在首映礼现场的却只有艾什顿?库彻一个人。作为卡梅隆的搭档,艾什顿?库彻对于她所承受的痛苦也表示十分难过,并向媒体解释卡梅隆缺席是由于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


  “很遗憾今天她不能跟我们一起参加首映礼,因为她刚刚失去了她最爱的父亲。由于她所承受的压力太大,所以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正在接受治疗,不过她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会把大家对她的祝福以及对她父亲的哀悼转告给她的。”

  卡梅隆?迪亚茨的父亲因肺炎于上周去世,她的许多朋友,包括前男友贾斯汀,都出席了上周六举办的追悼仪式,给予卡梅隆安慰和支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梅隆 | 艾什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