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徐静蕾奥运大练兵 顾长卫张扬前来捧场(图)

  北京奥运会是08年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如今会期临近,各类文化活动也向奥运主旋律靠拢得日益紧密。由徐静蕾担任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为庆祝上线一周年,以及近两亿下载量的业绩,亦采用了运动会的形式进行庆祝。老徐组织的这一趣味运动会,口号是“往开啦玩儿”,不但狡猾地把杂志名称嵌入其中,还隐隐透露出《开啦》有意成为明星电子杂志和读者的中心目标的气势。

徐静蕾

  从趣味兵乓球、110米跨栏、足球点球大战、垃圾障碍跑和拔河等五大项目的设置来看,《开啦》运动会以趣味为主,趣味和友谊并列第一,比赛么,只能屈居第三。老徐的圈中好友,也大多将成为《开啦》运动会的场上运动员:导演组前有顾长卫包揽三项全能,后有张扬主打点球大战;演员组更有霍思燕、赵琳、蒲浦、春晓、吴秀波、宋宁等美女型男组队PK;喜欢《开啦》独特文风的读者,也有机会领略顾小白、蓓蓓晃等人的赛场风采。众明星出人出力,老徐自己当然也不能含糊,据独家消息,老徐在这场运动会上将冒体育比赛的“大忌”,“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在担任总裁判的同时,还要报名“五项全能”。

徐静蕾
徐静蕾

  《开啦》春季运动会另一个引人注意的地方是,读者参加运动会便可获得与老徐主编及众明星同场竞技的契机——明星嘉宾都将以机动形式编入五大方阵,与读者同场竞技。徐博客的影响力、众明星的吸引力加上搞怪的项目亲和力,激发了《开啦》读者的极大热情。据悉,自《开啦》春季运动会公开招募以来,读者报名火爆。

  据称,运动会过后,主办方还细心设置了迷你演唱会环节,废墟、清醒等知名乐队激情献唱的同时,读者和到场嘉宾也可利用这一放松时刻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分享“往开啦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