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投资电影有信心 称第二部电影年底开拍

李湘
李湘

  4月22日,李湘与黄奕一同现身上海,作为电影《十全九美》出品人和电影主演,出席了电影《十全九美》手机系列产品推广发布会,为这部即将于5月底上映的新片造势宣传。作为投资人,李湘不仅对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票房信心满满,更是信心百倍的表示对电影市场有信心,将于年底投资开拍第2部,目前已经在挑选剧本。

  此次电影《十全九美》的手机产品发布会上透露,对《十全九美》充满信心的上海积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200万高价买断整个电影手机系列产品的开发、运营权利,将于电影上档时同期推出一系列相关产品,配合电影的宣传造势,为影迷提供基于手机平台的电影互动娱乐内容,作为老板的李湘更是乐得合不拢嘴,电影没上映就有200万入帐,自然对票房不担心。

  李湘表示已经开始筹备第2部电影,目前已经在挑选剧本。有记者问到会否继续与王岳伦合作,李湘则表示由于剧本尚未确定,所以现在还没法确定导演。不过她对电影市场充满了信心,表示希望拍出更多年轻人喜欢看的电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