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美少女张檬调侃“80后” 现场挤兑师兄周一围

  一部以国家乒乓球女队队员真实的训练和生活为题材的胶片电影《国球女孩》近日在秦皇岛开机。作为奥2008年唯一一部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双方的大力支持。导演等幕后团队多为运动员出身,而幕前演出的则由周一围、张檬这样的演艺圈俊男美女与真正的运动员同场竞技。

张檬和周一围
张檬和周一围

  加盟此片成为女主角“国球美眉”的张檬,虽不是运动员出身,但经过剧组的磨练后,现在的她一招一式都颇有运动员的风范。曾在任贤齐的MV《诛仙恋》,以及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最后的子弹》中均有出色表演的张檬,此次与因电视剧《深牢大狱》而被大家熟知的“岩男郎”周一围合作。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却默契十足。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周一围在现场对自己的师妹张檬照顾有加,时不时地帮张檬对词。而片中,张檬饰演的“陈娜”却并不领周一围饰演的“秦海滨”的情。

戏中,“秦海滨”周一围想送自己心仪的女孩礼物,可又不好意思,因此需要请“陈娜”张檬帮忙,“陈娜”因为“秦海滨”的害羞而大庭广众之下“嘲笑”他:“你是80后吗?”随即理都不理他,转身离去。

  19岁的张檬因为其天真、单纯和可爱得到该片导演的欣赏,因此在拍摄时,导演就告诉她:“不要把自己当作是一名运动员,我需要的就是你身上的这种活泼和俏皮。”本来就“活泼俏皮”的张檬在拍摄现场更是“奉旨行凶”,显露顽皮本色—在拍摄前与搭档对词时,张檬时不时地拿“你是80后吗”这句话逗周一围,搞得这位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兄面对这个"小师妹"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娜 | 秦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