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 S当奥运志愿者 想让吴彦祖送巨钻订婚(图)

Lisa S.

  佳士得昨天举行珠宝拍卖预展,LisaS.担任模特儿示范全场最瞩目、重101.27卡的盾形钻石后冠,估值六千万元,被誉为拍卖史上第四大的无色钻石。Lisa透露刚从南非返港,由于日前黑雨,航班延误了24小时,故一下机便要连走两场开工。面对巨钻,她亦为之心动:“好特别,如果是订婚戒指就最好,要叫男友(吴彦祖)送给我。(那你可能一世都结不了婚?)只有努力工作,自己买给自己。”她又表示已成为奥运义工,但现阶段不能透露详情:“总之是和马术有关,我会受训两个月,有几千人和我一齐成为义工,我觉得好兴奋。


  而在另一个活动上,Lisa与男模宣传蓝牙耳机,还大摆亲昵造型。谈及有传好友乐基儿十月在港补摆婚宴,她即笑说﹕“天天传的内容都不同,我都有点混淆。”谈及婚期,Lisa坦言现阶段没有计划嫁作吴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