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不惧台风登录 飞车买袁咏仪宵夜

  张智霖真的是个好老公,时时刻刻惦记着老婆孩子。袁咏仪要吃夜宵,就是天下暴雨刮台风,他也会风雨无阻去办!

  袁咏仪早前透露为帮TVB拍剧,而惹儿子慕童生气,儿子还说不要妈咪,吓得袁咏仪有钱都不敢赚,专心在家带孩子。
老婆如此顾家,身为老公的张智霖当然要识相。上周六晚11时,虽然“浣熊”袭港,还下起了雨,但一身简约打扮、戴上黑框眼镜的张智霖,仍开着其价值220万港币的奔驰G55AMG越野车,到铜锣湾景隆街的星级茶餐厅“翠华”买外卖,因为张智霖经常来此购买,故每次皆会以电话下订单以缩短外卖等候时间。

  只见张智霖入餐厅后不到十秒便拿着装了两碗鱼蛋粉的胶袋离开,期间引来在门口等候外卖的青少年观看,虽然如此,但张智霖未理会,非常潇洒地开车离开。当时天雨路滑,但张智霖可能一心急着回家慰妻,所以经常踩油门加速,不消半小时便从铜锣湾返回大潭寓所,速度快得惊人。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智霖 | 袁咏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