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钢铁侠》 > 最新动态

派拉蒙最新科幻大片《钢铁侠》剧情简介

  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风度翩翩的亿万富豪、天才发明家,还素有现代达芬奇之称。15岁,斯塔克以顶尖成绩考进麻省理工学院,21岁便成为富可敌国的工业巨头斯塔克跨国企业的继承人,自接手家族产业之后,在昔日同窗吉姆·罗兹(特伦斯·霍华德)的协助下,斯塔克公司和美国军方的合作更是发展迅猛、如鱼得水。亿万家产、黄金头脑、俊俏外形...,斯塔克想得到任何东西都不过是手到擒来! 

《钢铁侠》海报
电影《钢铁侠》海报

  最近,斯塔克更制造出了自己颇为得意的发明:超火力新型战斗导弹--“浩劫”。为了测试武器的威力,他决定亲赴阿富汗当地,现场监测战斗效果。然而,这场得意之旅早被预谋已久的恐怖分子盯上,伏击中,斯塔克不仅让被爆炸的散弹重伤心脏,还惨遭绑架囚禁,被逼替敌人制造最致命的毁灭性武器。情急之下,智商奇高的他竟暗中利用材料造出了一套高科技的“动力盔甲”,并借助铁衣成功脱逃。 

  回到美国,斯塔克人前依旧过着杯盏交错、豪华派对的花花公子生活,然而在夜间,他却暗自开始借用另一个身份--钢铁侠!穿上强化特制的盔甲铁衣,斯塔克拥有了源源不绝的神奇力量--力大无穷、飞天入地、超音速运动、极度抗击打,盔甲上还附有各种先进武器,无论是掌心发射的冲击镭射,还是胸口发射的单束光线炮,破坏性威力都相当惊人!一次意外,斯塔克揭开一桩蓄谋已久的惊天阴谋,地球安全危危可岌。

而在替天行道,和破坏世界安全的邪恶力量抗争到底的同时,他也将发现,他最大的敌手,正是自己!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铁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