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Hello Kitty梦幻之光》营造今夏沪上奇幻世界


  7月18日起,世界著名的卡通形象凯蒂猫(Hello Kitty)即将以舞台剧的形式登陆上海,在上海最大的室内表演场地——上海大舞台一连举行7场《Hello Kitty梦幻之光》歌舞盛宴。梦幻的布景、奢华的服装,加之梦境一般的灯光变幻,将为上海观众营造出一个引人遐想的奇幻世界。

  强大的幕后团队

  此次在舞台剧中亮相的,除Hello Kitty自己之外,她的朋友Dear Daniel、Badtz-Maru(酷企鹅)、My Melody(美乐蒂)和Little Twin Stars(双子星)都将以宇宙狂欢队队员的身份现身。

他们将合力与3个宇宙狂欢节的宠儿战胜黑暗力量,用友谊迎回幸福光芒。而3位宇宙狂欢节的宠儿取自我国珍稀动物: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他们身上融合了中国传统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

  在舞蹈编排方面是由日本著名舞蹈大师冈正臣操刀创作。整部舞台剧的舞美设计以被誉为日本“黄金制作团队”的日本著名导演大岛毅、舞编冈正臣以及音乐制作人八幡茂的设计理念为基底,加入恒乐国际新锐制作团队的创新设计方案,融合了中国独特的舞台剧特点,耗费巨资完成。

  演出的服装共计200余套服装。主角的服装全部在日本设计制作,完整保留了原版卡通人物的特点。而扬扬、猫猫和羚羚的服装,则融合了中国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元素。

  中国杂技成亮点

  此外,舞台剧另一亮点便是将中国杂技元素融入其中,邀请国内数十名杂技演员,他们运用中国独有的杂技让这出舞台剧闪烁不一样的光彩,平日令人赞叹的杂技在这里也变成了一种“可爱”的表现形式。

  舞台剧的演员来自各地。几位主角经历了一年的封闭训练,从演技到舞蹈都进行了精密的排演。而其他数十名舞蹈演员则是从上千名舞蹈精英中筛选出来,与顶级杂技演员共同经历了一年的严格培训。

  张含韵担任慈善大使

  主办方还邀请人气超女小公主张含韵担任本次巡演的慈善大使,届时,幸运观众将有可能获赠由张含韵亲自送出的正版限量Hello Kitty礼品,演出现场还将展示众多白金限量版Hello Kitty公仔、饰品等,旨在打造一场Hello Kitty梦幻之光嘉年华。

  该剧今年3月份率先在中国四十多个大中城市上演,之后会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美国巡演,预计演出时间长达3年,演出场次超过500场。(记者 朱渊/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