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德国浪漫舞剧亮相沪上 肢体语言表达人间真情

  5月7日,德国布朗施维克国家舞剧院将在兰心大戏院演出浪漫现代舞剧《我如此地爱你吗…?》,舞者们将通过复杂的肢体语言表达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德国布朗施维克国家舞剧院成立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力推音乐剧、话剧和芭蕾等多种艺术形式。

此次来沪上演现代舞剧《我如此地爱你吗…?》由该院艺术总监伊娃·玛丽亚亲自编导,并由该剧院久负盛名的现代舞团演出。

  《我如此地爱你吗…?》是一部讲述人类的伟大情感,阐述关于男女之间对伴侣与自由,和谐与纷扰的寻觅及思考,具诙谐意味又发人深省的现代舞剧。丰富多彩的形式和旋律将人物暗藏的个性及各异的心境深入刻画、表露无遗,充分展现人类灵魂的脆弱和多情。同时,形形色色的故事充实了舞剧所要表现的主题。

  该剧一共包含了18个场景,伊娃·玛丽亚特意选择了18首经典歌曲来渲染故事情节,其中包括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演唱的《多么奇妙的世界》以及伊迪丝·皮雅芙演唱的《卡门的故事》。□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玛丽亚 |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