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互动式人偶童话剧“五一”来沪献演(图)


  超级互动式人偶童话剧《白雪公主》和《木偶奇遇记》5月1日、2日即将在云峰剧院和宛平剧院联袂上演。这两出受到众多家长和小观众追捧的欢乐亲子剧场的演出,也带火了上海五一演出市场。

  主办方负责人李天如表示,这次来上海演出的是闻名全国的天立欢乐亲子剧场。他们带来了目前国内最好的互动大剧。据悉,本次在上海的豪华版演出,将创下全国巡演几个新纪录:演出票价全国最低,舞美特效全国最完整最豪华。同时剧团的演出质量是全国首屈一指的,两大剧团还对观众承诺“看了不满意可以在30分钟之内无条件退票”。

两剧光服装费用就花了两百多万,保证观众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能走进云峰、宛平等剧院观看互动剧。主办方特意走低价路线,最低票30元,并采取了免费送票的便利措施,这次的上海巡演版本制作更加精良,还增加了超级互动环节,希望每个进场的小朋友和观众都能感受到别样的欢乐。即日起两剧门票进行全面预售,观众可在云峰剧院大厅(北京西路1700号)、云峰大酒店2711房购票,也可拨打订票热线:29087201、29087202、29087203(市区内免费送票上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