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记眼中的明星印象 蒋雯丽守定了顾长卫

 
  和蒋雯丽第一次通话,竟然是她亲自打给我的。

  当时的时间是4月20日22时许,没想到她那时还没有休息,接到电话的一瞬间确实有些手足无措。得知她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声音里也有着掩盖不住的疲惫,但和记者聊天时依然能保持着愉快的情绪。
她讲话很慢,很柔,不温不火,一种洞悉世事的味道。

  “我有一点跟王彩玲很像,就是不急于求成。”三年磨一剑的《立春》,收获无数赞扬的同时也陷入各种绯闻的漩涡之中。对此蒋雯丽从来不屑回应,媒体的追问最后也总是被她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

  因为张静初以及剧中其他人物的戏份被删,她不止一次被外界说成“霸道”、“打翻醋坛”……但不管怎样,最后摆在我们面前的《立春》是部不错的电影。

  电话中的蒋雯丽,更愿意谈的是电影本身的意义,她永不吝惜的是对顾长卫的赞美。每次和她提起那个男人,都会听见话筒对面传来她“呵呵”的招牌式笑声,语气里满是欢喜和自豪。面对错综复杂的绯闻世界,蒋雯丽以她的智慧和刻苦守定了这个男人,这是我从和她的采访中摸索到的最多的情感。

  说来奇怪,到后来,她和顾长卫让我想起了《简·爱》里的两个主人公,还有那句经典台词:“就像两个都经过了坟墓,站在上帝脚跟前是平等的。”

  (新闻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