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不计前嫌 与郑伊健再战《风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由郭富城、郑伊健主演,彭氏兄弟执导,制作费高达一亿元的电影《风云Ⅱ》,昨日于曼谷Partret片厂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老板林小明、两位男主角及导演也有出席,吸引逾百传媒采访。会上两位男主角化身“步惊云”和“聂风”即场拍摄武打戏,原本也打得有板有眼,但最后却发生意外,伊健不小心用剑击中城城的头,令城城即时起包。

  痛如撕裂伊健道歉

  城城被击中时,即时痛到低按住头。“凶手”伊健大为紧张,立即上前道歉,而驻场泰国医生也上前检查,幸好未有流血,只是肿了一个包。城城坦言真是痛到像撕裂般,但他都替伊健讲好话,指大家也不擅长用兵器,大部分也不用他们真打,会用特技代替。这次可能伊健太用力,而他的伤势也不是太大的。城城又谓之前拍摄一场雨中拳击戏,反而大家就打到手脚都瘀了,但他指拍动作戏都预了会受伤,若只是皮外伤都不会理,最重要观众看到他们是有诚意的。

  城城指这次相隔十年与伊健再合作,大家仍存默契,心境也一样年轻。至于电影主题曲,城城指谁唱都不会理,由经理人去倾好了,也不是他去管的范围。他谓十年前有这么多是非,十年后也不会再计较。他与内地演员唐嫣在戏中饰演情侣,问到他会否有亲热戏?他笑言不一定是火辣辣才代表爱一个人。

  满手伤痕腰骨受创

  伊健表示拍动作戏都难免受伤,他自己的手都布满伤痕。之前拍雨战那场戏时,更伤到腰骨都动不到,要武指用气功帮他医治才能再郁动。他觉得今次要配合特技拍摄是最难的,动作戏都尽量自己上阵,幸好演员有足够时间休息。能在十年后再演聂风,伊健觉得是缘分。而主题曲方面,他笑指自己已没有唱歌,但若然有得唱都OK。记者笑指导演说要自己唱,伊健扺死的笑说:“都好,他好似Soler。”女友蒙嘉慧又有来探班吗?伊健表示没有,笑指泰国好舒服。

  老板不满栢芝探班

  另外,彭顺指之前都超支两次被老板闹,幸好现时拍摄顺利。而林小明指可能因为《色,戒》的关系,此片申请了3个月才取得内地批文,预计将在明年圣诞档上映。对于超支问题,他谓现在仍是用荷里活班底在泰国搭景,若拍摄顺利,下半年会决定是否开拍第三集冰封场面。谈及栢芝之前带仔来探霆锋抢去电影的风头,林小明表示也没办法,他作为老板当然不想,但又不可能不准太太探班,唯有当是宣传前奏。他又透露5月会开拍一部警匪片,由余文乐和江若琳演出,制作费过千万。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