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唐僧也海选 妖怪可能由外国人来扮

  张纪中版《西游记》与浙江卫视合作的“西游选秀”,是今年首个拿到通行证的选秀节目。据该节目负责人透露,新版《西游记》除了唐僧一角由明星出演外,其余角色均将通过海选产生,一些配角还可能由外国人来出演。

  选秀负责人杜坊告诉记者,首期《我爱西游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将在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拉开西游选秀的大幕。
而即使已确定由明星出演的唐僧一角,也必须通过海选环节。西游记中众多的妖精妖怪也可能选用部分外籍人士参演,因为按照制片方的意思,《西游记》本来讲的就是玄奘出国取经的故事,用外国人来演一些角色并不违背原著。

  今年四大名著同时翻拍,目前《红楼梦》万事俱备,只等宝玉;《三国演义》三度换帅,高希希最终接掌“帅印”;《水浒》频繁宣布确定演员;现在张纪中的《西游记》也逐步走上了正轨。就在选秀活动即将启动时,制片人张纪中也没有闲着,目前他已被邀请去美国,与多家好莱坞制作公司见面洽谈合作事宜,《西游记》的特效、化妆等方面都会邀请好莱坞顶尖班底完成。

  据悉,在张纪中美国之行后,好莱坞特效班底将会来到北京进行进一步的了解,最终参与《西游记》的制作。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