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伤腰部仍死顶拍剧 叶翠翠忆丢手机事件(图)

陈豪扭伤腰部还死顶拍剧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叶翠翠昨日出席新推出AtomV智能手机的推广活动,陈豪于上周三生日(四月十六日),大会专诚送上新手机给他,翠翠自认电子白痴,但大会送给她这部机,她不睡觉都要玩,两人都对拥有这部新手机感到很开心。

  然而陈豪自爆昨日原本不太开心,早上开工拍摄《家好月圆》,与林峰齐庆祝剧中饰演他们的弟弟划艇取胜,联手抛高弟弟,他因而扭伤腰,但为了面子他没出声,一于死顶下去。
有指男人伤腰部很重要,需要医治,他即笑说:“啋!没事,稍后还要拍没时间看医生。(不担心影响能力?)没有,没这样的事。”大会稍后还会多送一部新手机给他,问他会否送给廖碧儿,他推说:“等送给我再算。(不舍得?)当然不会不舍得。”

  翠翠忆厕所失手机

  翠翠透露曾经上厕所将电话放在厕纸格上忘记拿走,幸好她未离开女厕便发觉,即扣门问刚进入同一厕格的太太,对方藉词不肯开门,她一直等到对方开门再问,反被该太太凶她说:“你不是以为我偷你的啊?”由于厕所内有其它女士帮忙,对方将手袋给她看时,终于发现在对方手袋内,她取回后一踏出厕所,即害怕得哭起来,怕失去电话,连内里的相片、短讯及其它艺人电话号码会被人看到。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