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佩妮弦子吴建恒同日庆生 弦子被整到泪光闪闪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戴佩妮Penny和师妹弦子同月同日生,今天凌晨两人在公司安排下齐庆生;不过弦子以为自己只是配演,到了现场才知自己被“设计”。另外,DJ吴建恒应Penny邀请,下了节目后直奔生日派对,三名同是四月二二日长尾巴的寿星齐聚一堂闹翻天。


  生日派对中,前晚才来台的弦子大口干啤酒、玩比手划脚,踩气球,尖叫连连,重头戏是被设置玩输的她,还得绕着老板陈子鸿跳钢管,引爆高潮!切蛋糕时,弦子吃下Penny亲手喂的洒盐特制蛋糕后,立刻“变脸”,让在场所有知情的友人哈哈大笑。Penny拥抱她、告诉她只是为了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让弦子感动到泪光闪闪。

  另外,DJ吴建恒先前在自己现场节目中也被来宾石头恶整喝下生日红酒,在Penny邀请下,他下节目后直奔生日派对,三名同是四月二二日长尾巴的寿星齐聚一堂,好不热闹。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