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王国》新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关于故事:

  影片开始于1957年,冷战高峰时期。印第安纳·琼斯(哈里森·福特)和助手Mac(雷·温斯顿)在美国西南荒漠一个偏僻的飞机场和苏联间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

  好不容易脱险的琼斯回到马歇尔大学后才发现等待他的情况更糟,他的密友、学院院长Dean Charles Stanforth(吉姆·布劳德本特)告诉他,他最近的一系列行为让政府对他产生了怀疑,他们向学院施压要求开除琼斯。

  在出城的路上,琼斯遇见了叛逆的年轻人Mutt(萨·拉比夫),后者其实就是琼斯和玛丽昂(卡伦·艾伦)的孩子,但琼斯此时还不知道。Mutt提出让琼斯帮他完成一个打赌的任务,并称这个任务有可能会让琼斯做出历史上最杰出的考古发现——也就是传说中神秘的“阿卡特水晶头骨”(the Crystal Skull of Akator)。

  于是一老一小两个琼斯来到秘鲁密林,这里是古代墓地、传说中的黄金城的所在地。但很快他们发觉寻找“水晶头骨”的不止他们,苏联间谍们也在各处搜寻,为首的是一个冷酷、凶狠的美女间谍Irina Spalko(凯特·布兰切特),她带着一支精锐部队贪婪的寻找着“水晶头骨”,因为他们认为如果解开“水晶头骨”的秘密,就能帮助苏联称霸世界。

  琼斯和Mutt一方面要躲开苏联人,另一方面仍要赶在他们之前找到“水晶头骨”以防止其落入亡命徒和野心家的手中,但这趟冒险的路上充满了各种他们无法想象的困难……

  关于角色:

  Mutt由萨·拉比夫(Shia LeBeouf)扮演,这是一个50年代典型的叛逆年轻人,逃学、喜欢开摩托车、喜欢摆弄机器……为了准备这一角色,拉比夫特意回去看了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主演的《飞车党》(The Wild One)和詹姆斯·迪恩主演的《无因的反叛》(Rebel Without a Cause),他在片中的造型就是在向马龙·白兰度的《飞车党》致敬。Mutt和琼斯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他们之间有很多有趣的部分,在冒险的过程中,两人也渐渐重新建立起了父子感情。

  玛丽昂·瑞文伍德(Marion Ravenwood)由卡伦·艾伦(Karen Allen)扮演,她也是观众最喜欢的“琼斯女郎”。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知道琼斯不是那种居家男人,她也没有想过去改变他,她是个聪明的现代女性,知道如何照顾好自己和他人。

  Irina Spalko由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扮演,像她这样的电影明星很难有机去扮演一个坏蛋。凯特·布兰切特在上学时就看过《夺宝奇兵》,当时其他的女同学想的是和哈里森·福特接吻,而她想的是自己成为哈里森·福特、成为印第安纳·琼斯。Irina Spalko是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角色,她有钢铁般的毅力,这是一个优秀反派角色必要的元素。作为观众,当你看到她时你会感到害怕。

  奥斯卡提名得主约翰·赫特(John Hurt)将在片中扮演一个琼斯的老同事“Oxley教授”,在影片开始就被宣布失踪。此人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水晶头骨”,最后近乎疯狂。导演斯皮尔伯格说他是受《金银岛》(Treasure Island)里本·古恩(Ben Gunn)那个角色的启发创作这个角色的,在《金银岛》中本·古恩是一个被单独留在金银岛上20年的人。 

  雷·温斯顿(Ray Winstone)扮演的MAC是一个徘徊在美国和苏联之间的人物,他也是一个采取不道德的手段与琼斯竞争的考古学家。

  在以前的《夺宝奇兵》中,琼斯一直有一个亦师亦友的伙伴,博物馆馆长Marcus Brody,可惜的是扮演这个角色的Denholm Elliott早在1992年就去世了,因此新片里Marcus Brody不可能再出现了。不过斯皮尔伯格又创造了一个新的角色来充当琼斯的顾问,这就是奥斯卡得主吉姆·布劳德本特(Jim Broadbent)扮演的院长Dean Charles Stanforth,他和琼斯也是多年的密友,他和琼斯的深厚友谊在故事里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夺宝奇兵4》将于今年5月22日上映!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