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重回百代 百万礼服尽显华丽贵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D&G最新款的礼服,碧昂斯最爱戴的首饰,经历了低潮期的萧亚轩以这样一身昂贵的装扮出现在了北京,这次,是萧亚轩的新起点,重回百代的怀抱。当天的签约会除了萧亚轩一身穿着十分贵气,发布会的地点也选在了什刹海会馆,康熙幼年读书的地方。发布会上,还特别请来了少林十八铜人护驾萧亚轩出场,如此“富贵”的签约仪式上,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高层都给萧亚轩带来了许诺。

  萧亚轩曾经签约EMI旗下的维京厂牌,也是该厂牌的第一位艺人。随后,萧亚轩转投华纳。此次重新回到百代维京的怀抱,百代也为其大办了一场全亚洲发布会。D&G最新款的礼服,碧昂斯经常戴的首饰,这是萧亚轩在签约发布会上的豪华装扮,而百代中国区副总裁和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香港金牌娱乐董事长黄柏高、百代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都做出的迎接萧亚轩归来的承诺:黄伟菁称萧亚轩的头发好,身材好,是很多广告商的最爱,而黄伟菁则做出了让其成为广告天后的承诺;黄柏高则表示要让萧亚轩成为电影最佳女主角;黄伟翔则称,要让Elva的歌在新媒体上被更多人下载。

  而在随后的采访环节被众多媒体所关心的,是加入到百代这个拥有众多大牌歌手的公司后,大牌歌手间怎样竞争的问题。萧亚轩则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其实我们属于不同的厂牌,而且都在这个大家庭里,共有的团队也能帮助一起进步,而且良性的竞争对歌迷其实有好处。”Elva还表示自己也期待着和蔡依林有很不一样的合作。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