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青年时报:布兰妮妹妹把幸福抓在手里

  日前,布兰妮的妹妹洁米琳和名不见经传、出身美国路易斯安纳州乡下的凯西·艾德里吉传出消息准备大婚,但婚礼从简,洁米琳讲好不要其母亲和姐姐布兰妮出钱。他们在超级市场“沃尔玛”买婚戒,把牵引机当婚礼礼车,婚宴则是肯德基炸鸡。

美国媒体估算,整个婚礼全部花费只要500美元(折合约3500元人民币)。

  布兰妮纸醉金迷的生活,并没有带给她幸福。这个星球上的人们,眼睁睁看着她毁灭,从青春美少女一步步走到濒于疯狂的境地:剃光头、砸车、进入戒疗所、争夺孩子抚养权、叫嚣自杀、被警车送至医疗中心……她的生活好像一个连环车祸现场,狗仔队随时都在她附近候着,随时准备抓拍她什么时候又把车开进了水沟,或者被五花大绑抬上了救护车。

  这个曾让无数人着迷的美国甜心,以她自己歇斯底里的荒唐行为,造就一此又一次轰动的、令人倒胃口的经典场面,并以不可思议的方式逐渐脱离了正常生活的轨道,以飘飘欲仙的姿态升入疯狂的神话圣殿。

  对妹妹洁米琳而言,布兰妮是面镜子,她几乎能在姐姐身上照见自己的影子。据美国媒体报道,洁米琳的际遇与布兰妮有些相似,10几岁出道、未婚怀孕,去年底惊爆怀孕,年仅16岁,她的18岁男友凯西·艾德里吉却传劈腿,劈腿对象也怀孕。当时媒体是这样论断的:姐姐的人生从天堂跌到地狱的血淋淋例子就在眼前,洁米琳却未引以为戒,前途堪虑。当年,布兰妮当初不顾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的未婚妻已经怀孕,硬是抢走他“先有后婚”,结果不满3年就离婚,她为了争夺小孩监护权几乎发疯。

  这次,洁米琳看上去是总算修成了正果,两个年轻人恩爱有加、一副春光明媚的样子,也许能堵一下八卦媒体的八婆嘴。不知道是否为了避开重复姐姐的命运黑洞,所以洁米琳才选择了从简的婚礼。可能她太明白,光怪陆离不等于幸福,纸醉金迷也难维持爱情的保鲜期。但肯定的是,敬业的狗仔队们早已铺下罗网,在等待下一幕的故事。他们似乎很难相信,肯德基炸鸡从此能让一切风平浪静。婚礼对有些人而言,是王子与公主从此幸福地在一起,但对另一部分而言,是刚刚在俩人的生活里埋下了地雷。

  说真的,我不知道洁米琳能不能在肯德基的幻想曲中把幸福坚持到最后。也许,是看多了布兰妮的疯狂表情,她生生地把爱和生活撕成了碎片,然后叫嚣着,然后眼神迷离,然后离崩溃只有半步之遥,然后绝望……我心里是无限的惋惜,为一个明星的毁灭,为一个女人的沦落。然后,不知道同样年少出道的洁米琳,能否摆脱姐姐已经划下的黑色命运轨迹。

  不管怎么样,为这个17岁的准妈妈祝福吧。毕竟,看到一个幸福的女人,要比看到一个璀璨但短暂的明星,要令人温暖许多。也愿所有聪明的女人,能珍惜身边所能抓住的幸福,好好地过日子,好好地享受生活。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把幸福抓在手里,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轻易地、歇斯底里地把爱和生活撕成碎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