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缺席庆生会 “赫敏”18岁生日难掩失望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那个可爱的“赫敏”已经18岁了。近日,其扮演者艾玛-沃特森在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一家饭店举行了奢华的生日派对。《哈利-波特》剧组的朋友们都前来道贺,可是,却找不到“哈利”和“罗恩”的身影。


  艾玛:不见丹尼尔心情不好

  当晚,艾玛-沃特森一袭露肩黑色小礼服显得略嫌妩媚,在保镖的簇拥下,艾玛和父母率先挤进了饭 店宴会厅。

  没多久,她在《哈利-波特》中的朋友们也陆续入场了———饰演小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卢娜-沃夫古德的扮演者伊文娜-林奇、妮莫多拉-唐克丝的扮演者娜塔丽娅-汀娜、饰演张秋的凯蒂-梁———真像一场生活版的“哈利-波特”秀。

  不过,甚为明显的是,艾玛的铁哥们“哈利”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及“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却没能到达现场。大概在晚上的8点钟,派对正式开始,所有的记者都被酒店保安挡在了外面。

  凌晨4点半,派对结束,朋友们送给了她许多的礼物,以至于她爸爸不得不把它们分袋分包存放,以便搬上车。当艾玛从酒店大门出来时,在场的记者发现,也许是喝多了两杯,她双颊发红,眼神惚恍,一脸闷闷不乐。

  有人调侃道,“可能是哈利和罗恩都没能来吧,赫敏的心情好不起来。”

  丹尼尔:恋上澳洲女子

  无论戏里戏外,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都和艾玛-沃特森是最好的朋友,缺席艾玛的生日派对,丹尼尔再忙也说不过去。然而,有消息称,丹尼尔患“病”了,还挺严重的。

  丹尼尔患上的是“相思病”。据报道,他最近在一次澳大利亚的电影颁奖派对上遇到一位神秘的女子,丹尼尔被对方的美丽彻底迷住了。他告诉记者说:“她整个晚上一直盯着我看,我想去要电话号码,可后来她却失踪了。我在那天的派对上来回找了她一个多小时。”

  丹尼尔自称被那名神秘女子下了“咒”,并希望媒体能帮助他。目前,《每日电讯报》已经启动了寻找神秘女郎的活动,通过报纸请求这名年轻女子与报社取得联系。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