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借不雅照风波宣传造势“美版王心凌”出传记

  搜狐娱乐讯 有美国“甜心教主”之称的麦莉•赛勒斯,日前由于一些不雅照片的流出使得其形象在人们心中大打折扣。然而这位迪斯尼小天后似乎对此并不介意,相反却决定趁热打铁,出版一本有关她成长经历的传记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已经与迪斯尼出版公司签约,以7位数的高价将自己的故事卖给了对方。麦莉•赛勒斯透露说,她将会在这本书中与读者分享这15年来的人生故事,其中最主要的则是母亲对于她的人生指引。“我很高兴能够让喜欢我的人们知道,与家人的关系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我希望能够以此来促进所有母亲与女儿之间的关系,能够让她们一起努力来创造人生中难忘的回忆,同时也希望能够激励所有的孩子,让他们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这本书计划在2009年的春天发行,书中同时还会收录许多从未公开过的独家照片,让大家对于真实的麦莉•赛勒斯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