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振找周润发拍《枪神2》:我们还是朋友(图)


  制片张家振与周润发曾经因为电影《赤壁》的片酬合约问题闹翻,但张家振深深明白冤家宜解不宜结的道理,打算在《枪神2》中继续与周润发合作,他说,“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们还是朋友”。

  电影《赤壁》开拍前,张家振与周润发这对多年工作伙伴传出对片酬合约有歧异,逼得影片紧急换角。但与周润发有多年情谊的张家振并未因此和他绝裂,反而将周润发主演、吴宇森执导的《枪神》(辣手神探)版权卖给Christal Sky制片公司,拟出续集《枪神2》的故事,准备和周润发再合作。

  张家振表示,《枪神2》由曾执导《空中监狱》、《古墓丽影》的英国导演赛门威斯特(Simon West)导演,他将担任制片,目前制片公司也已开始预售《枪神2》的版权。周润发公司则表示,对方尚未和他们接触,但如果对方有意,他们会静心等候。

  张家振透露,《枪神2》是部英语片,故事延续前集内容,背景却可能在美国西岸。该片描述周润发饰演的警探一心想退休留在香港,但老婆却想到美国,两人只好分居两地,后来周润发为给老婆惊喜悄悄到美国,没料到老婆竟然和一个比他还年轻的警探在一起。没多久又传出该年轻警探遭绑架,周润发又拿出警探英雄本色展开调查。

  由于拍片碰过演员难找的问题,张家振最近与女星杨紫琼、制片唐在扬等成立经纪公司,网罗林熙蕾、Brandon、洪小铃等艺人,并打算让林熙蕾有更多面向的发展,挑战鱼贩等不同的角色,还将在吴宇森执导的西部片里演出由妓女变神鎗手的奇女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家振 | 林熙蕾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