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儿童戏剧演出季 > 儿童戏剧演出季相关新闻

音乐诗画儿童剧《红孩子》贯穿半个世纪名歌

  以排演“残酷戏剧”著称的话剧导演查明哲将和老艺术家游本昌以及几位儿童剧明星一起,打造一台大型音乐诗画儿童剧《红孩子》。该剧将由数十首跨越半个世纪的名歌来贯穿,不但有七八十年代脍炙人口的《小草》也有S.H.E的歌曲《不想长大》。

该剧将作为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演出季的开幕式演出上演。

  此次演出的音乐诗画儿童剧《红孩子》是根据北京电视台2007年特别推出的大型情景合唱剧《红孩子》全新改编的,当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响起时,相信观众会和剧中人物一起重温美好的童年。为了让剧情更贴近观众,导演特别在剧中穿插设计了一些不同年代的流行音乐,如七八十年代脍炙人口的《小草》、《思念》,甚至还包括现在最受青少年欢迎的组合S.H.E的《不想长大》。对于“诗画”的概念,总导演查明哲把它解释为一种诗意的渗透,让故事在富有诗意的氛围中自然展开。

  昨天,参演歌手蔡国庆和主持人曹颖到现场助兴,为孩子们演唱了歌曲。以济公形象深入人心的游本昌虽已七旬高龄,但他表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红孩子》的创作中。早在七十年代,游本昌就曾参与创作过多部儿童广播剧,此次他将在《红孩子》中出演一位音乐博物馆的老馆长。另外,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主持人韩清将在剧中扮演主角王二小。该剧将于5月15日起在国家大剧院演出9场,其中两场为公益场。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本昌 | s.h.e | 查明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